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保护母亲河 党员在行动

玉东新区党建助推水环境综合治理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52
    本报讯(记者 张翔)5月24日上午,玉东新区党建助推水环境综合治理暨党员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大行动启动。
    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和授旗后,玉东新区相关党员干部随即在南流江湿地公园茂林社区井龙坝排水口分组清理河道垃圾、漂浮物、建筑垃圾和农业生产、养殖废弃物、固体废弃物,影响行洪安全、有碍景观的障碍物。据了解,除了在南流江湿地公园茂林社区井龙坝排水口,此次活动还设立了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水环境综合治理,分别是耀垌江茂林社区秀竹组坝段,南流江车垌社区车田组河段,鹿潘江车垌社区朝阳组河段。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