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高虹在全市加强问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3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5月23日下午,玉林市加强问责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区加强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虹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全区加强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强和规范问责工作。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少数”,坚持从严从实,加大问责工作力度,坚持挺纪在前,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发挥问责的震慑作用。要强化协作联动到位,确保问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敢问责、真问责作为贯彻执行《问责条例》和自治区《实施办法》的唯一检验标准,抓好“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抓好审查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确保问责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