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谈汪洋到博白县调研扶贫工作

精准制定有效帮扶措施 激励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3
    本报玉林讯 5月24日,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谈汪洋到博白县那卜镇石茅村检查调研扶贫工作。
    谈汪洋在听取县、镇、村有关人员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既要各方扶志助智,更要靠自身立志强智。帮扶单位既要尽其所能地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给予贫困村支持,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把好的经验拓展开来,把脱贫勇气坚定起来。特别是要针对石茅村五项仍未达到脱贫标准指标的实际,精准制定有效帮扶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帮扶联系人要充分调动贫困对象主动脱贫的愿望,鼓励他们通过学习掌握致富技能,发展产业项目,靠自己的智力和智慧脱贫。
    玉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许俊才参加调研活动。(廖如意)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