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5
2018-05-2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韦韬在玉林市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绩效考评工作升级发展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48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5月24日上午,玉林市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对获得玉林市2017年度绩效考评一等等次的单位进行授牌,总结分析2017年度的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并对抓好今年的绩效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市长韦韬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2017年,在自治区绩效考评作出重大变革,聚焦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背景下,各级各部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绩效管理创新,强化战略执行,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自治区绩效考评的各项指标任务,玉林市在自治区2017年度考评中荣获一等等次,是整个自治区仅有的2个连续“八连冠”的地市之一。
    韦韬强调,今年是自治区开展绩效考评的第十年,抓好今年的绩效考评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改革,突破重点,紧紧围绕自治区考评体系的新变化,创新管理手段和载体,持续推动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升级发展,引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跟进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绩效考评成果,确保今年绩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绩效考评一等等次的县(市、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部分重点单位向市政府递交了《落实自治区2018年度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责任状》。
    市领导覃天卫、丘德奎、高虹、葛国科参加会议。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