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2
2018-05-2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四国篮球对抗赛在玉开赛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0
比赛中,威壮俱乐部球员不畏强手,突破上篮。(本报记者 陈伟平 摄)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5月21日晚,2018年“威壮杯”玉林四国篮球对抗赛在玉林市体育馆开赛。韦韬、梁伟江、韦绍仕、钟文干到场观看比赛。
    2018年“威壮杯”玉林四国篮球对抗赛是玉林市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也是广西威壮落户玉林后的首场重要比赛。本次比赛除了东道主广西威壮俱乐部外,还邀请到了打法凶悍、讲究团队配合的塞尔维亚明星队,拥有俄罗斯男篮国家队现役球员的俄罗斯明星队,以及由前NBA球队助理教练带领的美国明星队。
    韦韬为威壮俱乐部和俄罗斯明星队的比赛开球。一直以来,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积极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推动了全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体质,进一步加快了体育强市的建设。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