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2
2018-05-2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在建项目推进迅速新建项目快马加鞭

玉东新区发力产业项目建设攻坚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28
    本报讯(记者 罗军 通讯员 王政江)日前,记者从玉东新区产业建设攻坚指挥部获悉,玉林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孵化服务平台项目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有望今年9月完工投入使用。该项目启用后,将孵化、集聚一批科技型企业。这一项目正是玉东新区发力产业建设攻坚的一大成果。
    今年以来,玉东新区开展产业建设攻坚,计划投资5.17亿元,推动7个项目建设。投资3520万元的玉林经济开发区污水集污干管工程(广场东路交江滨路口至二环东路南流江桥头段),项目已经竣工并开始试运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横三路(纵五路至纵十路段)项目将于今年7月左右竣工。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清华科技园周边道路(一期),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玉林经济开发区胜利路(金玉路至金旺路段、纵二路至文体路段)道路工程项目正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这一批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的快速推进,将有效提升玉东新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产业承载能力。新开工项目建设也在快马加鞭,总投资1.1亿元的玉林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大楼,预计今年10月开工;总投资10亿元的玉林航空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预审。
    为助推产业项目建设,玉东新区成立了产业建设攻坚指挥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玉东新区积极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兑现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通过规范申请、优化流程、完善窗口和提升服务等措施,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用电方面突出问题,大幅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