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22
2018-05-2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黄海昆深入玉林师范学院、市职业教育园区调研时强调

凝聚人才和智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947
    本报讯(记 者关伟)5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深入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等地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走进玉林师范学院,黄海昆考察了图书馆、生物纳米材料研究室、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成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玉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玉林师范学院发展,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玉林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学校支持力度,加强与学校沟通对接,切实做好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玉林师范学院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加强人才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师资力量,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出更多优秀毕业生。要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心舒适的环境。要积极参与玉林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强大数据应用,努力成为玉林发展的智库。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全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为玉林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建设,黄海昆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规模、功能配套等情况。他说,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规划,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升项目质量和档次,优化整合教育资源,努力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点项目。黄海昆关注该项目建设情况,一来到现场,就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实地察看学生宿舍楼建设等,叮嘱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施工天气,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随后,黄海昆还来到玉林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孵化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希望该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作用,为入孵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更好助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副市长吕剑枫参加调研。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