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8
2018-05-1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玉林培训创城基层工作业务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0
    本报讯(记者 李飞月)为了更好地迎接2018年度中央、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推进玉林市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5月16日,玉林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授课。梁能文自1987年起在街道办事处从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至今,有近10篇文章收入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书籍,是一名既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又有高度理论研究成就的学者型领导。在他的指导下,安徽省宣城市从不是省级文明城市起步,五年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被安徽省文明办概括为“宣城创建速度”。
    在培训班上,梁能文分享了安徽省宣城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用其扎实的创建理论知识和成功创建经验,就基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等重点内容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培训,对玉林市创建工作具有极强指导性和操作性。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