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6
2018-05-1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市组工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96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5月15日,玉林市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覃天卫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部门担负着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组工干部是组织工作的具体执行者,一方面自己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另一方面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市组工干部要把握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鲜明特性,认准“学”和“干”两个途径,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守正出新,紧扣主责主业,强调组织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创造性、专业性”,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
    开班仪式后,覃天卫为学员作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专题辅导报告,从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形势、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理念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希望学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