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6
2018-05-1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警示约谈

全力抓好卫片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59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5月15日下午,玉林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警示约谈会召开,要求采取强力措施,切实推进卫片执法检查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坚决打赢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攻坚战,确保今年卫片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检查验收。市长韦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面临的风险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今年卫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卫片违法图斑的查处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努力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土资源执法监管主体责任,抓住重点,强力推进,认真分析研究并制定具体的措施办法,把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乡镇、部门,到点、到人,限时推进土地矿产卫片违法图斑查处整改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查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各县(市、区)一定要认真对照评分标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土地卫片图斑的查处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国土资源执法监管共同责任机制,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建立健全联合监管机制,推动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国土资源违法案件处置“六到位”,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