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5
2018-05-05 第A04版:文体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师院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展

作者: 邱临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27
图为今年的毕业作品展依旧吸引了不少观众。
    本报讯(记者 邱临)5月4日,2018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在玉林师范学院东区艺术展厅进行,丰富多彩的设计作品及富于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很多美术爱好者。
    转眼又到了毕业季。为此,玉林师院在东区艺术展厅举办了2018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展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49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这些毕业设计作品包括了海报设计、图形设计、插画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等五个大类。每一位同学都用一个展台,展出了各自的设计作品、展示设计创作理念。
  今年的毕业作品展主题为“地方志,当代说”,同学们从关注地方特色、乡土文化出发,用一种全新的艺术视角对传统文化、本土文化进行审视,并通过设计作品展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思考、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与探索。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