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5
2018-05-05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与玉林师范学院青年师生座谈

放飞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使命

作者: 黄宁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24
    本报玉林讯 5月4日上午,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进玉林师范学院,在邑谷校园·玉林师院体验中心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共话青年理想,共度“五四”青年节。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出席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梁伟江首先向玉林师范学院全体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玉林市领导一直以来十分关心重视玉林师范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大学生的个人成长。随后,她从人文素质、人文精神、中华传统文化、文化素质及知识分子概念五个方面阐述了何为“文化自信”,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增强文化自信、提高文化素养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梁伟江指出,加快玉林经济社会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玉林新篇章,必须依靠优秀的人才支撑。梁伟江勉励玉林师范学院青年师生,要胸怀大志,拥抱时代,规划好人生蓝图,做勇于追梦、筑梦、圆梦的青年一代。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国学修养,做到高度的文化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未来发奋读书。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新青年。
    玉林师院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践行“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勇担时代使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建设玉师、建设玉林、建设祖国的宏伟事业中,在谱写中国梦玉林篇章的征程中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黄宁)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