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4-16
2018-04-1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卫计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作者: 钟勇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83
    本报讯(记者 钟勇)4月15日,玉林市卫计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揭牌成立,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鲜活的实体平台。
    教育基地作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展馆内集中展示了党纪党规、卫生计生系统的“时代先锋”和“勤廉榜样”以及近年来查办的一些典型案件等内容,既体现了教育性、警示性,又体现了特色性、互动性,通过正反典型的引导、教育,有利于对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近年来,市卫计委深入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专项工作,从严落实卫生计生行风“九不准”要求,整治医疗卫生领域的腐败问题和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2017年对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57人进行了面对面廉政约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共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32个,立案4起,查处“四风”问题2起,处分7人。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教育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