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4-16
2018-04-1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玉林市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 梁华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61
    本报讯(记者 梁华)4月15日,玉林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法学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绍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市、县法学会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法治建设伟大实践,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深化法治宣传、开展法律服务、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市、县法学会和广大法律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玉林市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引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法学会工作,使之成为推动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想指引和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在主动服务大局、参与法治实践、深化法学会改革中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过程中,不断开创新时代玉林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