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13
2018-03-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茂林小伙入伍半年屡立新功

立功喜报送到家

作者: 张翔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81
    本报讯(记者 张翔)3月12日,玉东新区茂林镇和睦社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玉东新区工作委员会、玉州区人民武装部负责人来到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曾万宝家里,把立功喜报送到曾万宝的父母手中。
    曾万宝,玉东新区茂林镇人,1998年6月出生,2017年9月入伍,系驻港部队某部轻型合成三营七连三排九班战士。该同志自入伍以来思想过硬,作风纪律严,扎实干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履行了一名战士的职责。在2018年度新兵入伍训练考核暨“挂金牌,当标兵”活动中,曾万宝各项成绩均达到优秀,且在手雷投掷和3000米课目中均荣获驻军单项尖子,在自动步枪操作课目中达到尖子条件,荣获驻军多能尖子,到部队短短半年多时间,就一人独得3枚金牌,根据比武考核奖励措施,荣立三等功。
    在曾万宝家中,玉东新区工作委员会、玉州区人民武装部负责人详细询问曾万宝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人生产生活情况,感谢曾万宝父母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和对国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他们鼓励儿子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和训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险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