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08
2018-03-08 第C02版:财经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农信社大力支持旅游业发展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7
    本报北流讯 近年,北流市农信社围绕该市“旅游强市”的部署,把旅游业作为信贷资金投放的重点,持续加大对旅游业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该农信社共投放旅游业以及相关行业61600万元,其中旅游住宿业4200万元、餐娱业2100万元、公共设施管理业55300万元。为旅游企业解决旅游资源分散、景区配套服务、交通落后等问题提供了资金基础。
    北流市地处广西东南部,毗邻粤西,区内自然环境优美,工业经济发展较好,历史文化悠久,是闻名遐迩的中国陶瓷名城、建筑之乡、世界铜鼓王的故乡和广西第二大侨乡,同时享誉“好人社会”“中华诗词之乡”“慈孝文化之乡”“国家园林城市”等殊荣。为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北流市农信社致力于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共设立金融综合服务站85个,惠农支付便民点157个,桂盛通242户,大大提升了农村的金融服务质量,极大地满足了游客的金融服务需求。(邹阳 宾仕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