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2-13
2018-02-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玉商代表开展迎春座谈

作者: 梁华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02
    本报讯(记者 梁华)2月1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玉林市举行2018年全国玉商代表返乡迎春座谈会,近百名玉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参加座谈会。
    钟文干指出,玉林人敢闯敢拼、善谋善为,素有经商办实业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一批又一批玉商走南闯北、艰苦创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助推了玉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玉林市围绕创建国家非公经济示范城市目标,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凝聚玉商力量,弘扬玉商精神,传承玉商文化,打造玉商总部经济,为玉商回归提供了成长的沃土。希望广大玉商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努力在各自事业的舞台上大显身手,进一步提升玉商的实力和影响力,并且通过直接回乡投资、引进优秀人才、牵线优质项目等多种方式和途径,更好地宣传玉林、推介家乡,投资玉林、建设家乡,共同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