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2-13
2018-02-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黄海昆走访慰问玉林军分区官兵

作者: 关伟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824
    本报讯(记者 关伟)新春佳节前夕,2月11日,市委书记黄海昆走访慰问玉林军分区官兵,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玉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来到玉林军分区,黄海昆同官兵们一一握手,并与玉林军分区领导赵立龙、范江文、华腾、许俊才等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共商双拥工作。
    黄海昆表示,过去的一年,玉林军分区和驻玉部队官兵、预备役部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
    黄海昆说,今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五大战略”“四大攻坚”,以开展“三个一百三攻坚”为主抓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加快向海发展,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加快大城市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玉林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希望玉林军分区和驻玉部队官兵在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心、献身强军实践的同时,继续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一如既往地做好部队建设、服务保障、拥军优属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奋力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覃天卫、丘德奎、葛国科、陈玲、祝小东、莫荣新参加慰问。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