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2-13
2018-02-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8年2月11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76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11日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43人,列席301人。
    市委书记黄海昆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全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任务。审议通过了高虹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玉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工作报告。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下转A2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