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1-12
2018-01-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韦韬出席闭幕大会梁伟江致闭幕词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379
1月11日,政协委员鼓掌通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各项决议。(本报记者 蒋金泰 摄)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韦韬,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伍科雄、丘德奎、覃天卫、韦绍仕、钟文干、高虹、何文格、葛国科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苏荣纲、吕坚、刘子福等。
    会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梁伟江主持闭幕大会并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事关我市改革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和真诚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心系玉林、革故鼎新的情怀和风貌,彰显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会议风清气正、团结奋进、节俭朴实,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务实开拓的大会。
    梁伟江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在助推玉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伟大征程中,奏响新时代团结奋进的强音。
    梁伟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崇高使命,认准方向、广聚共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聚焦大局、广聚共识,更加主动地服务大局、助推发展,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凝聚玉林改革发展正能量。要牢记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奋发有为,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自觉肩负使命,切实担负起建设玉林、发展玉林的“主角”。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办好自家事的心态,以滚石上山的勇气,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问题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找准结合点、抓住关键点、突出着力点,在玉林改革发展中喊出我们的声音、刻下走过的足迹、写上大家的精彩,在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实践中,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章节。要牢记主体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事业的中流砥柱。政协作用发挥在委员、活力展现看委员、事业发展靠委员,要坚持以委员为中心,树立“委员强则政协强”的观念,努力让每位委员在政协履职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坚守正道、求真务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规律和特点,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切实练好“基本功”,展示好“看家本领”。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一个有良好形象、有事业贡献、有履职作为、有为民情怀,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政协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