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07
2017-12-0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宣讲团深入博白县、玉林市公安局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陈东 通讯员 骆泓铭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55
    本报讯(记者 陈东 通讯员 骆泓铭)12月6日,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王启忠,十九大代表、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广西妇联副主席、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墁分别来到博白县、玉林市公安局,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解细致,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各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