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07
2017-12-0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玉林新兴战略产业发展

作者: 韦藿珍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44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12月6日下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铁塔”)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领域开展合作。广西铁塔总经理刘小宁、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副市长李振品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洽谈。苏海棠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目前,玉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东靠南下、通江达海”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实施“大交通、大城市、大产业、大商贸、大田园”五大战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提出构建“4+4+2”大产业发展目标。希望广西铁塔能够发挥优势,加快玉林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玉林市“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需要。玉林市政府也将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广西铁塔在玉林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刘小宁表示,广西铁塔将统筹运营商基站建设需求,最大限度降低重复建设,实现铁塔的“一塔多用”。同时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参加“宽带中国”试点示范工程,为玉林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机构提供铁塔通信设施信息资源共享服务。
    根据协议,下一步,广西铁塔将玉林作为全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区域,加大对铁塔、基站机房和室内分布系统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支撑政府公共服务,在现有通信服务的基础上,探索铁塔资源在公安天网、城市管理、无线城市、森林防火等多领域的开发利用;积极参与区内交通通信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