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2-07
2017-12-0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深入贫困村

地头上宣传十九大精神与群众栽种马铃薯

作者: 梁华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09
    本报讯(记者 梁华)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动员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帮扶群众脱贫致富,12月6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来到兴业县蒲塘镇炉岭村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冬种马铃薯帮扶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群众一起栽种马铃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参加活动。
    在炉岭村扶贫产业冬种马铃薯基地的地头上,覃天卫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覃天卫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以及脱贫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群众深切关怀。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等政策,为新时代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提升贫困户“造血”功能,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把乡村打造成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家园。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