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14
2017-11-1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领导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握十九大精神开拓发展新思路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746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张钰斌)连日来,市领导深入各自挂点联系村,向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到挂点联系村兴业县高峰镇新李村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组织新李村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宣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和《扶贫手册》口袋本,与他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李常官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10个方面内容,并结合广大农村基层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保障内容,深入浅出地向新李村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贫困户宣传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坚定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1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走进北流市民乐镇贺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走访了多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在村民何泽文家中,葛国科与20多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畅谈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村民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葛国科重点向村民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指出未来乡村的建设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培育新型农民,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并鼓励贺平村老百姓牢牢把握住大容山生态旅游开发的时机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将单一的农业转向多元化发展,拓宽增收渠道,走向美好生活。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