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14
2017-11-1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到企业开展“学习十九大,委员进基层”活动

征求企业对家具产业发展的建议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67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政协委员走进北流市家具产业园,开展“学习十九大,委员进基层”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家具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征求他们对我市家具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家具企业负责人从实际出发,围绕“家具产业向何处去,怎么办、怎么干”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为家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好记录。
    梁伟江指出,家具产业是朝阳产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北流市家具产业园展销大街贯穿北流城区、西埌镇、新圩镇直至玉林城区,是未来玉北同城化发展的重要纽带。目前,玉林市正在全力推进十大产业提速发展,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北流市要抓住机遇,切实摸清家具产业的现状,全面分析家具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布局、竞争优势、产业配套能力等方面情况,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家具产业发展升级。要加快家具产业园建设,形成积聚效应和规模效应,将北流市家具产业打造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树立品牌意识,创立一批家具企业品牌,加强规划引领,特别要以企业品牌的整体规划为重点,加强对本地家具品牌的宣传,提高品牌价值。市政协将针对北流市家具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做好专题调研,提出解决意见,形成提案,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