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14
2017-11-1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莫恭明在玉林城区调研城建项目时强调

以新作为开创城市发展新局面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844
    本报讯(记者 关伟)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莫恭明深入玉林城区调研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玉林市大城市发展战略暨“三城同创”工作会议精神,以新理念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以新作为开创城市发展新局面,在把玉林打造成为区域性大城市的生动实践中砥砺前行。
    一天的调研,行程紧凑。莫恭明实地看项目、听汇报、察实情,详细了解城建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推进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玉林城市规划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真抓实干,务实笃行,把各项工作抓出新成效。
    莫恭明表示,城市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城建项目有利于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我们要按照“一年补短板、二年立框架、三年大变样”的节奏,加快推进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运营、玉北同城化,不断增强玉林城市综合竞争力,着力提升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首位度和贡献度。
    莫恭明强调,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建项目的支撑。要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紧密契合玉林发展实际,紧密契合城市功能布局,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努力把规划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创新城市开发模式,科学有序推进片区开发,推动集聚发展、特色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子。要选择有实力、有技术、有经验的施工队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承载力和辐射力。要加强城市主干道、公园、广场等绿化美化亮化,营造良好景观效果,强化城市生态功能,让城市更加美丽、充满活力。要充分利用和开发好现有公共资源,推进基础设施改造和提档升级,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城市建设工作,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玉林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参加调研。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