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1-14
2017-11-1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苏海棠在开展“三个一百一攻坚”项目核实调研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建设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24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11月13日上午,市长苏海棠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三个一百一攻坚”项目核实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苏海棠一行先来到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核实了玉柴集团新能源特种车项目,随后来到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核实了中国·文莱玉林健康产业园项目,最后来到北流市,核实了中国—东盟宝能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每到一处,苏海棠均实地察看项目现场,仔细研究项目规划图,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的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海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三个一百一攻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玉林市大城市、大产业发展步伐。要完善项目建设规划,充分发挥园区产业优势,将项目和园区的规划发展融入大城市发展战略中,更好地促进玉林市的经济发展。要落实具体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完善安置方案,依法依规征拆,全力保障项目用地。要完善后勤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高效务实地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李振品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