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博白巡展开幕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27
博白干部群众在观看摄影展。
    本报博白讯 10月10日,“发展新成就,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博白巡展开幕。
    展厅里,摄影作品从“嫦娥”飞天到“蛟龙”深潜,精准扶贫到自贸区建设,百姓收入提高到生活环境改善,高铁提速到单车共享……一幅幅作品展示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奋斗过程、瞩目成就和百姓心声。
    来自博白各界的观众认真观看了展览,纷纷表示展览主题鲜明,感情丰富,催人奋进,增强了为建设幸福和谐博白,实现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信心与信念。
    据了解,此次在博白巡展为期7天,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通过汇集各个领域、各类群众的多重视角,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新成就、人民获得感。展览将持续在全国各地巡展,广泛传播万众一心奔小康、同心构筑中国梦的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唐静 骆泓铭)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