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山塘崩塌 路面遭劫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94
被黄泥水洗劫后的路面淤泥、山石堆积。
    本报讯 10月11日7时30分许,一网友回老家北流市白马镇某村喝喜酒时,看到从老家屋后的山上一股黄泥水像洪水般奔涌而下,山下原有的道路瞬间变成一条“黄河”。
    这位网友向附近村民了解到,原来是山上的一个鱼塘崩塌了,池塘水外泄,从山上奔涌而下。据了解,该鱼塘是用黄泥围筑起来的,鱼塘很大,水深7米左右,事发时鱼塘蓄了很多水。当天早上不知什么原因,鱼塘破了很大的一个口子,池塘水从缺口处顺势冲下,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因为山下的道路被波及,烂泥覆盖了路面,给行人通行造成了不便。当时办酒的那户人家为了方便客人来喝喜酒,只能自己先把道路简单清理了一下。
    (李媚)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