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臭水沟、泥路面一度扰民,如今问题即将解决——

大新里露天排水沟渠化改造进行中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35
露天排水沟淤泥基本清理干净,开始铺设水泥垫层。
    本报讯(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林美删)近段时间,玉州区大新里一环西路至亨通街路段被封了,附近居民出入要改道而行,但是大家却满心欢喜。因为,这里正在进行施工改造,这是大家都期盼和支持的事情。
    原来,大新里一环西路至亨通街(玉林市第十一中学东面)段现状为单向的泥路面,旁边是露天的排水沟渠,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散发着恶臭;而路面每到雨天都泥泞不已,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了接通城市断头路,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我市市政部门近期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道路改造。工程第一步先将玉林市第十一中学东面的露天排水沟进行疏通清淤;第二步将露天排水沟进行渠化改造,并将泥路改造成混凝土路面。
    10月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玉林市第十一中学东面大新里露天排水沟,沟渠淤泥已经基本清理干净,开始铺设水泥垫层。记者了解到,工程修缮水渠205米,改造道路长度约220米,改造后的路面变为双向两车道,将提升周边居住条件,美化市容环境,同时方便市民出行。工程预计12月底前完工。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