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苏海棠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时强调

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26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10月11日上午,市长苏海棠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玉林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苏海棠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祝小东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苏海棠先来到玉林宏源玉华苑商住小区A区,检查了该小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随后来到工业品市场,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最后来到玉林市富海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了烟花爆竹批发经营情况。
    苏海棠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百姓安全、社会治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每个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防范措施,严格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增强业主、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部门联动,采取联合执法、全面排查、定点检查等形式,大力加强安全监管,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