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博白县扶贫基金会揭牌启动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15
    本报博白讯 10月10日,博白县扶贫基金会举行揭牌启动仪式。此次揭牌仪式坚定了全民扶贫的决心,有效整合了企业、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在今年2月15日“大爱无界·心动博白”2017年博白县扶贫慈善晚会上,博白县共筹得善款6000多万元,扶贫基金会揭牌启动后,将合理妥善地使用该笔善款,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注入扶贫工作。
    博白县扶贫基金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动员民间力量,积极引导博白全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惠及全县贫困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重要举措。
    (朱夏慧 唐静)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