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为妇女儿童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

玉林市检察机关6单位和个人获全国、全区荣誉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10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李绩荣)日前,玉林市人民检察院和玉林市妇联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表彰仪式,联合为玉林市检察机关获得全国、全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6个单位和个人授牌颁奖。
    近年来,随着未成年人检察队伍的建立、发展和壮大,玉林市检察机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也走上了专业化快速发展时代。“妇女儿童维权岗”创建活动是妇联和公检法等部门开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一项主要载体。玉林市检察机关与妇联通力合作,通过“妇女儿童维权岗”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3月,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对全国、全区各地、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作出表彰。博白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玉林市检察院公诉二科(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副科长李金丽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玉林市人民检察院、北流市人民检察院、玉州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广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福绵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一科科长梁雨雪荣获广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