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10-12
2017-10-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莅玉

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13
    本报讯(记者 禤繁)10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到玉林市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民建组织在广西区委和玉林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一致、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吴晓青充分肯定了民建玉林市委的工作,认为民建玉林市委基层组织凝聚力强,活动积极,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水平,社会服务有激情。特别是在后备干部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尤为显著。
    对今后的工作,吴晓青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职,围绕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就重点工作、重大问题、重要民生等扎实深入开展调研,立足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搞好自身建设,市级组织要在地方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打造一支自身建设有特点、参政议政有声音、社会服务有成效的队伍。
    在玉期间,吴晓青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全国最大的封闭式中药材交易市场——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