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20
2017-09-20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南收费站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至此,玉林市拥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31个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97
玉林南收费站女员工在授牌仪式上宣读服务承诺。
玉林南收费站女员工代表接过"巾帼文明岗"牌匾。
    本报讯(记者 陈津远)9月19日上午,玉林市妇联、广西交投集团玉林运营公司在玉林南收费站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至此,玉林市已经拥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31个、自治区级巾帼文明岗90个。
    广西交投集团成立于2008年7月,是自治区实现“县县通高速”的主力军和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先后建成、续建、筹建高速公路项目34个,总里程约3698公里,总投资2660亿元;建成高速公路22条,通车里程达2094公里,新增21个县通高速公路。玉林南收费站作为广西交投集团玉林运营公司的标杆示范站,依托独特的地理优势,以打造“客家和韵风情站”为目标,以岗位竞赛为抓手,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注重培养女性员工在服务窗口的奉献精神和向上品质,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先后荣获玉林市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以及自治区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