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20
2017-09-20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强调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 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8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1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善于把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优势,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会见。
    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气氛隆重热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9时30分,习近平等走进金色大厅,全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习近平等来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下转A3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