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20
2017-09-20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莫恭明主持并讲话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896
    本报讯(记者 关伟)9月19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审议相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莫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等五个群团改革实施方案,以及《玉林市与城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方案》《玉林市2017-2018年农村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改革精神,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对表对标中央和自治区重点改革事项,对改革任务再梳理、再研究、再加压,确保“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整体推进。要狠抓改革落实,盯住重点任务、主体责任和“最后一公里”抓好督察问效,推动我市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改革定力,将改革进行到底。各级各部门要总结运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改革新经验,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对标既定目标抓落实,坚定不移将改革工作进行到底。二要紧盯重点任务,抓出改革亮点。推进改革要注意突出重点领域,扭住关键环节,做到抓点做样带面,真正抓出改革特色和亮点,在国家和自治区试点任务上出亮点,在市级重点任务上出特色,为全市乃至更大范围改革提供有益借鉴。三要强化督察问效,狠抓改革落实。要切实增强抓改革督察问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督察问效,全面落实督察主体责任制,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梁伟江、杨红、李常官、丘德奎、韦绍仕、钟文干、高虹、葛国科、黄少明、吕剑枫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