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3
2017-09-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两会一节”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22
仿古设计的南方药都本草堂药房。
玉博会各展区展馆的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
    本报讯(记者 禤繁 实习生 严杰才)玉林欢迎你,“两会一节”准备好了!记者9月12日从“两会一节”秘书处了解到,中国南方药都博览中心和毅德国际商贸城博览中心的各展区展馆的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各项准备工作基本结束。
    当天,记者在中国南方药都博览中心前的广场看到,“两会一节”开幕式的彩排正在进行,众所期待的“两会一节”即将以新的面貌出现在新老朋友面前。记者走进中国南方药都博览中心看到,玉药集团、东阿阿胶、大参林集团、深圳海王集团、贵细药材、成都康华药业、汉广集团、云南向辉药业、普洱淞茂滇草、广州至信药业、广西金嗓子、广西源安堂、广西梧州制药、广西邦琪药业等知名药企,以及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共15个药博会特装馆正在加紧布展;500个标准展位展示区也进入最后的布展阶段。
    此外,玉博会各展区展位、展馆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配套的美食节、房车展、动漫节、音乐节等活动都已准备完毕。
    (本报记者 陈伟平 摄)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