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3
2017-09-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梁伟江参加进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合力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50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 曾维栋)9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伟江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市地质工程勘察研究院党支部、广西农信联社玉林办事处党委到其联系的玉州区南江街道竹美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与竹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中,梁伟江指出,玉州区社区建设很有特色,为全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树立了标杆。希望玉州区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服务特色,进一步抓好社区硬件和软件、管理和服务建设。她要求,要加强共驻共建,共建双方要主动沟通,加强联系,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合力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后,要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服务群众活动,由“局外人”变成“热心人”,有条件的党员要与社区困难党员结成对子,从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入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社区要抓好软件服务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养老、养生保健服务以及卫生健康知识的普及,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休闲娱乐、日间照料、文化教育、健康医疗等多元化服务。
    活动期间,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市地质工程勘察研究院党支部、广西农信联社玉林办事处党委与该社区结成共建单位,并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在社区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慰问了困难党员。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江贵成、蔡文、刘靖森等领导率领有关责任单位在职党员代表分别到各自联系的玉州区南江街道南江社区、玉城街道东岳社区、南观社区和玉东新区茂林镇大芦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书》。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