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3
2017-09-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苏海棠会见上海医药集团副总裁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81
    本报南宁电(记者 邓斯潇)9月12日下午,市长苏海棠在南宁会见了上海医药集团副总裁舒畅一行,双方就中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参加会见。
    苏海棠对上海医药集团关心、支持玉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玉林孕育了悠久的中医药文化,境内分布有1000多种中草药资源,是我国南药的主要分布区之一。2014年玉林市获中国中药协会授予“中国南方药都”称号。玉林产业聚集、商通四海,自古就是桂东南重要的商品贸易中心、连接大西南和东盟市场重要的物资集散地,目前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是全国三大中药材市场之一,是全国最大的封闭式中药材专业市场。特别是连续多年举办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药商药企参加,让玉林这座“中国南方药都”更具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上海医药集团多到玉林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充分了解玉林的经济发展情况,寻找双方合作的良机。
    舒畅对玉林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他说,玉林发展前景广阔,具有无限的商机与生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