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3
2017-09-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苏海棠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03
    本报南宁电(记者 邓斯潇)9月12日下午,市长苏海棠会见了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苏海棠向严昊一行介绍了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苏海棠说,目前,玉林全力推进“东靠南下、通江达海”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形成向海开放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大交通、大城市、大产业、大商贸、大田园”五大战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内连外通、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推进“修机场、建码头、建高铁”三件大事,提出构建“4+4+2”大产业发展目标,全面打响“五彩玉林·田园都市”品牌,努力把玉林建设成为广西乃至西南中南地区出海新通道、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新增长点、珠江—西江经济带开放合作新高地。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支持玉林发展,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严昊说,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企业,连续4年进入世界500强。玉林发展前景广阔,成绩令人振奋,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入了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副市长李振品参加会见。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