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13
2017-09-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莫恭明苏海棠率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92
    本报南宁电(记者 邓斯潇)9月12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在南宁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莫恭明,市长苏海棠率玉林市代表团参会,并出席开幕大会。
    当天,副市长李振品参观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展览,副市长覃栋基到玉林企业展馆巡馆。
    “两会”期间,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发电机组制造有限公司、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玉林市福泰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玉林市德高机械有限公司、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建材产业基地代表企业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玉林企业参展,各企业展馆精心布置、主题鲜明,展示了多种新产品、主打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推广及商贸效应。
    在三环集团展馆内,今年的主打产品——浮雕金系列产品和釉中彩系列产品吸人眼球。“浮雕金系列产品是我们今年的最新产品,该产品工艺水平很高,目前在一些国家供不应求。”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林鹰告诉记者,“三环集团一直积极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实现不断发展。”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建材产业基地的代表企业。该企业今年第一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就受到不少客商青睐。“在本次博览会上,我们主要推出的是装配式建筑技术与EPC总承包经营双方面结合的产业理念。目前,国内外很多客商对我们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对东南亚市场也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通过企业自身的发展,为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张宁说。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