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08
2017-09-0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苏海棠给入伍大学毕业生送去入伍通知书

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72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9月7日上午,市长苏海棠率队为光荣入伍的大学毕业生送去入伍通知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入伍新兵努力做一名优秀士兵,为家乡人民争光。玉林军分区政委谈汪洋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苏海棠分别来到大学毕业生周敬超、高俊杰家中,将入伍通知书亲手交到了他们的手上。在周敬超、高俊杰家中,苏海棠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业完成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守部队纪律,争取当个优秀士兵,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贡献。同时,苏海棠向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并输送到部队。
    苏海棠强调,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今年的入伍新兵即将奔赴部队,希望你们到部队后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为军队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征兵工作已接近尾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政策落实,扎实做好与新兵入伍相关的各项服务工作。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