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13
2017-08-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东新区实现社区专职纪检委员全覆盖

作者: 陆小青 通讯员 李开年 朱智涛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35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李开年 朱智涛)日前,玉东新区圆满完成了辖区22个社区综合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并且顺利推选出各社区首任专职纪律检查委员,实现了玉东新区社区专职纪律检查委员全覆盖。
    据悉,玉东新区新一届社区综合党委设置的纪律检查委员岗位,坚持以德才兼备、从严把关为原则,选优配强社区纪律检查委员。本次推选出的22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是在社区综合党委换届中,由社区综合党委按照社区纪律检查委员的任职条件,从新当选的社区综合党委委员中推选1名同志作为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任期与社区党组织成员相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报酬按照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待遇确定。
    下一步,玉东新区纪工委、茂林镇党委将开展新任社区纪律检查委员的培训工作,使社区纪律检查委员尽快上岗,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监督检查、宣传教育、协助办案等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切实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对社区涉农政策落地、民主制度建设、财务规范管理、党务社区居务公开、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监督。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