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13
2017-08-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柴国六和T4发动机集结完毕

昨日推出两款国内领先的T4发动机

作者: 李小军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31
    本报讯(记者 李小军)8月12日8时30分许,随着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在玉柴工程研究院试验中心按下按钮,玉柴又在国内行业内率先成功推出两款T4发动机,这也意味着玉柴全系列国六和T4发动机集结完毕,继续保持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根据环保部的要求,我国预计2019年1月1日起实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法规(T4),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机动车第六阶段排放法规(国六)。作为国内柴油机研发能力最强的企业,玉柴早在2016年年初就率先启动了国六、T4产品研发工作,并且进展迅速。
    玉柴国六发动机的产品规划分为轻、中、重三大平台,共计6大系列产品,功率覆盖100~700马力。此前,10余款产品已完成样机性能测试,将进入整车匹配试验阶段。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集成了国际同排量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强、油耗低、排放优、噪声小、重量轻、尺寸小、可靠性高、寿命长,产品性能均优于国际同类产品。
    玉柴T4产品包含7大平台,共计9大系列产品,实现33kW~625kW功率全覆盖,综合竞争力更具优势。昨日玉柴推出的YCA05-T4和YCDK04-T4两款新产品,均采用高品质非道路专用共轨系统和高集成度智能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燃油适应性和高可靠性,标定更快捷,整机振动、噪声更具竞争力,各细分市场适配性更好;最大扭矩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更优,保养周期均延长1倍,达到500小时。这两款T4产品的推出,将对玉柴非道路产品新一轮排放升级产生重大意义。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