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6
2017-06-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焚烧生活垃圾发电

北流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53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北流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本报讯(记者 陈伟平)北流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位于北流市民安镇兴上村,由北流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项目总投资5.3亿元。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现在进行的首期建设投资为4.6亿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将建设机械炉排炉、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飞灰固化等一批设施,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将近9000万度,年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25万吨左右,是北流市的重点民生工程。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