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19
2017-06-19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市——

掀起全民阅读高潮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63
    本报北流讯 “永顺小学的‘亲子共读’活动开展得真不错,家长、孩子和学校都受益匪浅。”“桂塘小学的‘悦读时光’就像徜徉在书的海洋……”6月16日上午,在北流市小学读书活动推进会上,许多家长兴奋地对笔者说。
    据了解,北流市近年来以开展全民读书活动作为推进全市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抓手,将读书活动与文明礼仪教育、感恩教育、德育实践、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创新读书活动载体,掀起了全民阅读高潮。特别是通过广泛开展“家长陪读”“亲子共读”“师生共读”等读书活动,该市逐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读书氛围。(冯朝学)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