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8
2017-03-2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05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3月27日,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着力培养一流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富有玉林特色志愿服务精品,为玉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年来,我市青年志愿者围绕脱贫攻坚、共创文明城市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了“让温暖一起回家”、“党员团员1+1志愿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玉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青年志愿者行动要坚持在服务大局中求发展,努力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青年志愿者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在实践活动中树新风,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要坚持在规范发展中上水平,以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行动的规范化建设。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