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8
2017-03-2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城我先行

玉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2
3月27日,玉林市卫校、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来到玉州区名山街道五里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本报记者 陈东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3月27日,“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城我先行”玉林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林城区文化广场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廖长友出席启动仪式。来自玉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希望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热心奉献,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要争做表率,树立标杆,广泛传播文明理念。青年志愿者队伍要发挥优势,提升本领,深入推进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为广大市民树立起文明的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践行文明、传递文明、倡导文明。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分别到五里桥、东岳、北辰等社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爱心便民服务和志愿帮扶等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玉林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