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8
2017-03-2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召开现场推进会

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62
    本报讯(记者 梁华)3月27日,玉林市增减挂钩旱改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福绵区召开,加快推进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旱改水”和土地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持把增减挂钩、“旱改水”和土地整治、表土剥离利用作为耕地保护的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吃饭”和建设问题,有力地提高了耕地质量,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确保耕地占补平衡和项目占优补优需求,同时促进了土地规模流转经营,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提高主动性,学好用好占补政策,强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占补五项工作,把政策变为推动发展、保障项目用地、破解占补难题的效益和能力。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